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分会2011年度会员大会在桂林召开
时间:2011-12-13 撰稿人: 点击数:

201112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分会2011年度会员大会在广西桂林召开。来自全国各级工程质量监督系统、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8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由质量监督分会副会长杨玉江主持,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质量处廖玉平处长、原住建部总工程师、分会会长金德钧、分会名誉会长吴松勤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质量处廖玉平处长就当前工程质量监管形势及2012年度的工作方向等发表了重要讲话,廖处长首先对11年度的工程质量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又对当前工程质量监管形势作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2012年度的工作重点:以确保保障性住房的工程质量为主题,以强化督查为主线,加强法规制度建设与队伍建设,即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两项建设。

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总站白建红副站长、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雷立争、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潘延平副站长等在会上就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分会”变更为“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管理分会”的提案;宣布成立了“全国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测行业专家委员会”。

最后,金德钧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圆满闭幕。

 

2011质量监督分会年会.jpg


 

 

日期:2011-12-13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