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东省质监总站、广东省技监局联合召开《建筑工程实验室计量认证管理系统》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2-07-13 撰稿人: 点击数:

2012713日,《建筑工程实验室计量认证管理系统》专家评审会在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总站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质监总站潘奇俊主任主持,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监管处胡处长、杨哲科长、广东省质监局信息中心叶工、广东认证认可协会杨锦汛会长、叶秘书长等领导,以及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陈久照副院长、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陈少波总工、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李广平主任、广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梅总、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林玩君总工等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作为系统的研发单位,公司领导万普华常务副总、张先稳副总以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潘主任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和本次会议的日程安排。接着,项目组演示了《建筑工程实验室计量认证管理系统》原型,向各位领导专家汇报了该系统的研发背景、推广应用前景和系统主要功能。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该系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对该系统的功能和应用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并针对该系统的功能设计、数据接口、市场推广、系统运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该系统预计将于明年春节后上线运行。

     最后,潘主任作了会议小结,要求对该系统建立统一的技术参数标准,并对技术参数标准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工作安排,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