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西北地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研讨在酒泉召开
时间:2012-08-30 撰稿人: 点击数:

 

2012年8月28日,西北地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研讨会在甘肃省酒泉市召开,会议主题为“经验交流、深入探讨,共同提升工程质量监管水平”,本次会议由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局主办,姜显明局长主持。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名誉会长吴松勤、甘肃省建设厅副厅长马育功、甘肃省建设厅机关工会主席于颜鹏、甘肃省建设厅工程处副处长刘海、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局局长姜显明、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韩进汇等领导,以及西北五省(区)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局)、新疆建设兵团工程质量监督站,西北各省部分市州工程质量监督站、甘肃省各市州工程质量监督站主要负责人共1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总监李振华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敏致为本次会议致欢迎辞。
随后,中建协质量监督分会吴松勤名誉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吴会长对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制度;二是建立评价和诚信体系;三是做好地区检查计划并对计划进行落实,提高检查效果;四是研究讨论质量管理方法,提高当地工程质量水平;五是提高监督人员工作能力。
接着,西北五省区及新疆建设兵团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对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加强监管的措施及对策做了经验介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就工程建设标准实施监督责任主体的问题与各领导进行探讨;新疆质监总站与大家分享了在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方面的优秀做法;宁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从“依法监管、狠抓落实”方面介绍了宁夏在建设工程质量监管方面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就完善工程质量管理措施制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最后,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育功作了重要讲话,马厅长强调了工程质量监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并对进一步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酒泉会议照片_conew1.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