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质量分会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2-09-25 撰稿人: 点击数:

 

2012916,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质量分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市贵州大厦召开,来自全国各设计、施工、质量监督、高校、检测、科研院所等单位的59名理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张杰副总经理作为分会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召开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质量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代表大会,会议由张大鲁副理事长主持。首先,黄强理事长代表理事会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黄理事长回顾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质量分会筹备成立的过程,第一届理事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分析了目前分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最后对第一届理事会各位理事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预祝第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有声有色、顺利开展。随后,陈凡常务理事介绍了分会第二届理事推荐情况,宣读了第二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并组织选举产生了分会理事。
 
会议第二项议程,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王霓主任主持,组织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黄强副院长当选理事长,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王霓主任、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徐天平总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张大鲁教授级高工、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侯伟生院长当选副理事长,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韩继云研究员当选秘书长,《工程质量》杂志社申月红主编当选副秘书长。
 
最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韩继云秘书长做了分会工作设想报告,宣读了理事会工作简章,黄强理事长做了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学会质量分会_conew1.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