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启动暨“两建”工作部署会议在广州召开
时间:2012-09-29 撰稿人: 点击数:

 

2012年9月28日,“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启动暨“两建”工作部署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刘锦红巡视员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还有省住建厅科技教育处钟汉谋处长、执法监察局周克纯调研员、建筑市场监管处黄守新副处长法规处卿文峰副处长、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袁庆华主任和林林副主任等,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和全省各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散装水泥办公室的领导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信息平台研发单位,广州粤建三和软件公司董事长黄俭和副总经理万普华也到会做工作汇报和系统演示。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林林副主任主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刘锦红巡视员首先作了题为《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全面提升散装水泥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参会的各级建设主管部门领导一定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工作上切实给予支持、要在配合上真正形成合力。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袁庆华主任就《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行业“两建”工作深入开展》做了工作部署。一、充分认识启动“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二、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开展“两建”工作:以启动预拌混凝土行业信用建设为重点,推动我省散装水泥行业“两建”工作的开展;制定实施行业职业道德准则;规范预拌混凝土市场秩序;创建信用建设监管体系。要求各地散装水泥主管机构及时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好各地企业的网上登记备案工作,将“两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将散装水泥发展应用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随后,由刘厅带领到会的各位省厅领导一同举行了“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开通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信息平台正式开通,标志着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管理领域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之后,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黄琼和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普华分别对“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的系统概要及业务操作流程作简介,并对 “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登记备案子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实说明和实操演示。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12省散办会议.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