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系列培训班在清远举办
时间:2012-11-08 撰稿人: 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广东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规定》(省政府令第156号),推进我省散装水泥行业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场监管体系工作,加快散装水泥信息化建设,推动全省散装水泥信息化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2012112日,省散办在清远市住建局会议室举行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清远)培训班,清远、韶关两市的市、县散办及预拌混凝土企业共4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清远市散办主任胡剑芸主持,省散办主任袁庆华、清远市住建局副局长王灿明、省散办黄琼及平台合作单位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位技术人员出席会议。会上,省散办主任袁庆华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企业充分认识信息平台的重要性;二是以启动预拌混凝土行业信用建设为重点,推动全省散装水泥行业两建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求在学习过程中要与《广东省散装水泥设施设备备案管理办法》、《关于组织全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相关企业在信息平台进行登记的通知》、《广东省预拌混凝土企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相结合一起学习;四是要求各学员要带着疑问进行学习,确保此次学习取得成效。省散办黄琼讲授了监管信息平台全国散装水泥三位一体网上智能直报系统。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监管信息平台直报系统做了讲解及演示。

培训过程中省散办和三和公司授课代表对与会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参培人员基本掌握监管信息平台直报系统的操作,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清远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

                    2012115

清远.jpg

清远2_副本.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