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2012年整肃低质保障房工作总结暨保障性住房质量控制、监管模式和途径创新专题指导会在深圳召开
时间:2012-12-10 撰稿人: 点击数:

       

   2012127日,整肃低质保障房工作总结暨保障性住房质量控制、监管模式和途径创新专题指导会在深圳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房保障和公共住房政策委员会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质量监督站、住房保障办等相关单位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就住建部巡查组全国督战整肃“低质保障房”巡查活动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保障房质量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及质量监管模式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工程质量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和依法监督实务、工程实体质量监督相关新标准、新规范;保障性住房工程勘察、设计、图审关键环节质量控制及施工阶段关键工序、特殊工序、关键技术等难点指导和安全监理风险分析、对策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监督处处长戴玉珍讲解了当前保障性住房质量问题及管理。著名实践型专家、沈阳建筑大学教授级高工、全国混凝土行业规范审核和科技成果评审核心专家郑石林对保证性住房的建筑动态控制模式及保障性住房施工过程主要控制要点作了介绍与分享。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建设行业信息化应用研究专家黄俭董事长就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监管信息化应用作了专题报告。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总监,教授级高工张生就合同与管理及节能与环保作了经验分享。

深圳会议_副本.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