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无锡市预拌混凝土质量动态监管系统升级改造会议召开
时间:2013-06-06 撰稿人: 点击数:

     201364日,“无锡市预拌混凝土质量动态监管信息系统升级改造”会议在无锡西郊宾馆召开。会议由无锡市质监站许晓峰站长主持,建设局邵崇浴副局长、无锡市各县各区建设局、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各施工、监理企业参会,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作为“无锡市预拌混凝土质量动态监管信息系统”软件供应单位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应按《锡建工函[2013]06号》文件的要求,充分重视本次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积极响应并配合系统升级改造。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应在2013710日前完成预拌混凝土数据自动采集装置的安装,于830日前完成系统试运行,91日开始正式启用新监管系统并应向施工现场提供新版的《预拌混凝土出厂质量证明书》。

邵副局长要求全市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充分认识此次“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的重要性,在提升企业硬件设施条件和质量控制水平上下功夫,确保我市预拌混凝土质量。无锡市质监站站长许晓峰对此次“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做出了详细部署,要求全市企业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的系统对接,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完成混凝土生产数据采集装置的安装,确保此次“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