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单位专家领导莅临广州参观考察
时间:2013-06-13 撰稿人: 点击数:

 

201366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材料装备处、办公室、信息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在省厅建设材料装备处齐处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莅临广州参观考察广州市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信息化建设情况。我司黄俭董事长、万普华副总经理、彭润桃副总经理等领导陪同考察。

首先,河北省住建厅考察组来到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市质监站,宾主双方交流了关于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的工作经验与工作思路。齐处长听取了市质监站的工作成果汇报,现场观看了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的运行管理情况。该系统的规划设计思路与实际推广应用效果得到了河北省住建厅考察组的一致肯定和赞许。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市城乡建委、市质监站有关领导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广州市筑波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天达混凝土有限公司两家混凝土生产企业的生产质量控制与信息化监管情况。考察组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混凝土试验室、养护室、搅拌塔楼等,详细了解了“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在混凝土生产企业的实际应用,配合比数据采集流程、混凝土试块防伪芯片植入流程等。

最后,考察组来到该系统项目的技术开发单位——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我司项目经理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研发背景、架构设计、各功能模块,以及国内其他省市混凝土监管系统的地方特色、技术设计、推广应用等情况。考察组对我司在国内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信息化推广应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20130617河北省厅考察.jpg

20130617河北省厅考察-2.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