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州市安监站举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培训大会
时间:2013-11-06 撰稿人: 点击数:

 

2013年11月5日下午,广州市安监站举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以下简称自动评分系统)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广州市安监站黄处主持,全市各区县站领导和监督员近1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黄处发言,黄处就系统目前运行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强调了系统运行后对监督员工作带来的改变,对各区、县监督员的系统应用工作要求作了明确的指示,希望监督员认真掌握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
之后,由承担本系统开发的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工程师担任培训主讲人。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系统概述、评分规则、主要流程、监督机构用户管理、诚信评价综合得分计算等。
最后是现场答疑时间,市安监站黄处以及三和软件公司的万普华副总就各监督员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黄处希望各区、县监督站尽快落实相关工作。
培训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声中结束。

 

 

111+_conew1.jpg

 

1112_conew1.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