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州市政(园林)监督站召开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操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3-11-12 撰稿人: 点击数:

 

根据市建委关于 “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简称自动评分系统)”的有关通知,为了尽快掌握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应用,广州市政(园林)监督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站监督员进行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操作专题培训。
这次专题培训,广州市政(园林)监督站聘请了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诚信自动评分系统开发负责人担任主讲,重点对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利用监督员的帐号对系统进行实际操作,提出了操作中需要注意的要点。最后,监督员与主讲人就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展开互动交流答疑。通过培训,监督员加深了对自动评分系统了解,掌握其具体操作方法,为下一步开通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作好技术准备。
 
    园林.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