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技术培训暨2013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在佛冈召开
时间:2013-12-30 撰稿人: 点击数:

 

12月27日,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技术培训暨2013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冈召开。本次会议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筹)与北京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主办,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承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赵昕处长、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巡视员李新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综合部李洁主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技术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张兵专家委员、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黄俭董事长、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万普华副总经理等行业领导与培训专家出席会议。来自河北省质量监督检测总站、河南省质监总站、湖南省质安监总站、广东省质安监总站、江西省赣州市建设局及其下属质监站、安监站、检测中心、成都市安监站、泸州市质监站、秦皇岛市质监站、大石桥质监站、清远市质监站、深圳市检测中心、深圳市龙岗区质监站、惠州市质监站、肇庆市质监站、增城市质监站、广州市市政监督站、广东省建科院、广州市建科院、广州市检测中心、广州市开发区检测中心、华南农业大学等省市监督检测机构以及高校的代表近6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首先,大会由会议承办单位,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黄俭董事长致欢迎辞。黄董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会议日程安排,并对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广大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赵昕处长受部信息中心的委托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赵处长在会上介绍了住建部信息中心近年来在建设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和工作部署;阐述了开展信息化建设对于工程质量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广东省,特别是广州市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全国建设领域信息化推广所做的贡献。
接着,会议进入专题培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综合部李洁主任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及系统介绍”的专题培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技术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张兵做了“云平台及其应用”的专题培训;国家标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管理规范》(GB50618-2011)的参编专家,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黄俭董事长,做了“工程质量检测管理技术规范与信息化应用研究”的专题培训;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万普华副总经理,做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平台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的专题培训。
最后,全体参会领导嘉宾一起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照片 029_conew1.jpg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李洁主任在讲课
 
照片 053_conew1.jpg
 
与会专家在热烈研讨、交流
 

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