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调整建筑施工、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质量安全管理评价细则
时间:2014-02-07 撰稿人: 点击数:

 

穗建质〔20131854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调整建筑施工、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质量安全管理评价细则暨建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市建立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以来,基本达到了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确保我市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文明的目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监理企业综合诚信评价的公平、公开、公正,按照建设工程管理标准化、信息化的要求,结合我市建筑行业综合诚信评价体系的运行情况,我委对现行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质量安全管理评价细则进行了调整,建立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下称“自动评分系统”),并通过了程序性审查。

    二、现将调整后《质量安全管理评价细则》(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施行。自施行之日起,原《关于建立完善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通知》(穗建筑〔2011820 号)附件 3《质量安全管理评价细则》正式予以废止。

    三、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五年,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变化或者有效期届满的,根据实施情况依法评估修订。

 

附件:质量安全管理评价细则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3123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