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2015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与信息化高峰论坛广州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5-07-13 撰稿人: 点击数:

 

2015710日,由北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和房屋建筑安全鉴定行业协会、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与信息化高峰论坛”广州颐和大酒店如期召开。

 

首先由会议主办方之一的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黄俭会长致开幕辞,黄俭会长介绍了会议的背景、筹办过程和目标,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1.jpg

黄俭会长致开幕词

 

 

之后,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王霓主任、住建部信息化标准委员会专家广东协强建设集团聂策明总经理(原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马伟民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谭学民会长、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毛吉化副主任、武汉大学高睿教授和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张先稳副总经理分别就不同专题作了精彩的讲座。

 

2.jpg

 

王霓主任《新常态下检测机构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讲座

3.jpg

聂策明总经理《检测机构管理模式创新与发展》讲座

4.jpg

 

马伟民会长讲话

5.jpg

 

谭学民会长《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现状与发展研究》讲座

 

6.jpg

 

毛吉化副主任《检测机构业务创新与技术进步》讲座.

 

8.jpg

 

高睿教授《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检测技术管理规范》讲座.

 

9.jpg

 

张先稳副总经理《基于互联网+的检测机构管理信息平台研发》讲座.

 

 

到会的行业内专家还有北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和房屋建筑安全鉴定行业协会何西令会长和岳爱敏副会长、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陈久照副院长、辽宁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鞠栋岳处长、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的武海蔚副总工程师、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郝俊明主任、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时亚弘主任、华南农业大学朱同林教授、广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朱逸谦副总经理、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刘远辉秘书长、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黄跃生、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张俊胜等等,还有广州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几位领导也到会并作了重要发言。

 

10.jpg

何西令会长讲话.

 

11.jpg

时亚弘主任发言

参加本次高峰论坛的还有来自北京、天津、重庆,河北、江西、四川、河南、宁夏、吉林、湖南、江苏、山西、辽宁、新疆、陕西和广东各地市共计16个省、市、自治区的120多位专家,基本上涵盖了与工程质量安全检测相关的各个领域,大家在听取了专家的专题讲座后,还围绕信息化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管理模式已成为检测机构走向精细化管理和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达成共识。

 

本次高峰论坛广州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2015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与信息化高峰论坛北京会议将于金秋时节在北京召开。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