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现场监管信息系统技术规程》编制组调研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时间:2015-07-20 撰稿人: 点击数: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现场监管信息系统技术规程》编制组调研座谈会于2015年7月16日下午在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11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调研座谈会由住建部信息中心和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主办,住建部信息中心主任倪江波、住建部信息中心处长米文忠、住建部信息中心科员龙凤、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崔涛、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处长张晓光、北京广图软件科技公司总经理黄宇光、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跃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主任李雯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质安总站总工谢雪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业管理处主任科员杨勇、贵阳市建筑业管理处总工吴航、贵阳市建筑业管理处质监站站长熊健、贵阳市建筑业管理处安监站工程师杨梅祥、贵州联通集团客户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熊嘉文、贵州联通集团客户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熊珂、贵州联通集团客户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卢文婷主席会议。
 
会议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处长米文忠主持,首先,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跃光致辞,对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标准规范制定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住房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任倪江波、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崔涛分别作了重要发言。
 
住房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处长米文忠介绍了调研的目的。
 
住房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任李雪娟、贵阳市建筑业管理处总工吴航、贵阳市建筑业管理处质监站站长熊健分别发言,对规范的制定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作为编制组成员的三和软件公司黄俭总经理结合实际信息化研发推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7日上午,编制组成员在和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贵阳市住建局相关人员陪同上考察了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贵阳市工地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做现场交流,调研会圆满结束。
 

建筑施工现场监管信息系统.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