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住建部科技项目《基于私有云技术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云》通过测试与验收评审
时间:2015-08-19 撰稿人: 点击数:

        2015813日至14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委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在无锡市主持召开了由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北京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基于私有云技术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云”项目测试与验收会。

    813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严格的验收测试。测试专家根据测试内容和测试依据的要求,对项目的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可移植性等性能指标和检测监管平台、电子委托平台、检测业务平台、混凝土动态监管平台四大功能平台指标进行了专业测试。项目测试结果等级为A,测试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测试。

 814日上午,住建部信息中心主持召开了项目验收评审会议。项目验收评审专家审阅了验收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1、项目组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

2、项目通过对建设工程监督管理体系的研究,建立了企业、人员、项目等基础数据库,开发了基于私有云技术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云服务系统,为相关各方提供了工程质量评价、预警与决策分析服务,实现了各方参与、互动互查、责任清晰的工程质量监管新模式。

3、项目成果在建立有效的工程质量监管体系及协同工作平台方面有创新,为建设工程质量服务、预警、监管提供了技术支撑。

4、项目平台的建立和推广应用,可提高对建设工程的质量管控力度,确保工程各参与方主体行为和工程质量状况可控,为保证工程质量提供技术。

综上所述,该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验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无锡项目验收(监督站领导).jpg

无锡项目验收(科技司领导).jpg

无锡项目验收(住建部领导).jpg

无锡项目验收新闻(黄总提供).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