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测试与监测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学术交流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6-03-24 撰稿人: 点击数:

 

2016年3月19日,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测试与监测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学术交流会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举行。广东省各岩土力学、建筑工程测试监测专家领导共150人参加本次会议。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作为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教授曹洪作领导嘉宾致辞,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陈久照作为上一届委员会代表作工作报告,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胡贺松作专业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任俊宣读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提名名单并进行表决,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孟雄教授级高工当选为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唐总代表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潘泓作小曲率半径转弯隧道盾构施工对土体扰动及管片应力影响的实测分析,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李广平对行业标准《锚杆检测与监测技术规程》编制与相关技术研究介绍,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办副主任苏键介绍无线智能监测仪在高支模施工中的应用。
 
其后,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任俊对广东省标准《混凝土技术规范》进行了介绍,华南理工大学副教授刘庭金对从地铁保护事故案例初步反思地铁监测的相关问题作分析,广东省地球物流探矿大队(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副总工程师李学文介绍了管波探测法在基桩检测中的应用。广东省地震工程勘测中心副主任王立新对深圳地王大厦强震动监测及动力进行分析,黄泓伟对边坡寄运营地铁隧道自动化监测作介绍,潘清存对自动化全站仪在基坑监测中的应用作了介绍。
 
会议圆满成功。
 

QQ图片20160325103049.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