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互联网+”工程检测信息化论坛隆重召开
时间:2016-12-26 撰稿人: 点击数:

    20161223日,由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互联网+”工程检测信息化论坛在广州市开发区维也纳酒店(万达广场店)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会议吸引了广东省110多家检测机构220多名检测鉴定方面的领导及专家前来参会。

 会议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黄俭主持。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伟民就“互联网+”工程检测信息化论坛致开词。马伟民指出省建设厅各地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检测机构应用信息化管理作为主要督查内容,希望广大检测机构尽早实现检测机构的信息化管理工作协会和三和软件联合推出了《工程检测机构管理云服务平台(e检测)》(广东省版),该系统基于协会微信服务公众号平台,提供检测机构培训、检测业务、检测结果查询服务,凡检测机构无需购买软件,注册即可使用该业务,省去自建服务器的硬件投入和维护成本,并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规范和自动升级,预计新版的广东省统表将在201731日起实施,届时协会微信业务系统将全面进行升级,省各检测机构的信息化管理提供便利,提升信息化的管理水平。

互联网+检测论坛-1.jpg

 顺德区检测中心的郑永民副主任就2016年广东省基桩高应变检测能力验证经验进行了专题报告。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副站长张勇和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俭分别就《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监管信息系统技术规程》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检测技术管理规范》(CECS405:2015)进行了专题报告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先稳就《建设工程检测机构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专题报告。 

 会后,诸多参会代表均表示这次的论坛会议获益匪浅,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此类会议,整体提高广东省的检测行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互联网+检测论坛-2.jpg 

互联网+检测论坛-3.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