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州日报》地陷工程漏水可以预警
时间:2013-04-05 撰稿人: 点击数: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4-03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3-04/03/content_2202116.htm

 

本报讯 (记者倪明 通讯员成乡伟、刘湘宇)康王路地陷事故发生后,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市建委组织开发了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今后地下工程哪里漏水,裂缝宽度是否异样,可实时预警。

  据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聂策明介绍,该中心研发的管理系统改进了现有监测仪器,工地只需安装软件接口,便可实时监测支护结构和周边环境,周边建筑位移、地下水位变化、裂缝宽度的变化一目了然,超过标准值便会预警。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