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新快报》发现工地有异常可立即报警
时间:2013-04-05 撰稿人: 点击数:

 广州试点预防地陷新监测系统

 

 

来源:《新快报》 2013-04-03   

 http://epaper.xkb.com.cn/view.php?id=854003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通讯员 成乡伟 李桢 刘湘宇 报道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建委获悉,广州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一旦发现工地有异常会自动报警。据悉,该系统将在广州进行全面推广。

  据介绍,开发此系统,与去年频繁发生的地铁工程以及地下工程塌陷,尤其是今年1月发生的康王路地铁塌陷事故密切相关。该系统是通过改进监测仪器设备,实现监测数据的自动采集、实时传输。及时以短信的形式将报警结果发给相关建设方及安全监督机构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以便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该系统已在广州5个建设工程试点,其中包括地铁六号线大坦沙工地。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