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羊城晚报》广州市住建委诚邀市民参与“一张图”系统互动,千万双眼监管工程
时间:2015-10-30 撰稿人: 点击数:

 市住建委诚邀市民参与“一张图”系统互动

千万双眼监管工程

工地监管

  羊城晚报讯 记者莫谨榕、实习生龙伟源报道:羊城晚报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委获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了建设工程“一张图”管理信息系统,市民可以通过GIS地图对全市两千多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监管,一旦发现哪个工程项目有问题即可上传“问题照片”至“一张图”管理系统,系统将迅速作出反应,派监管人员到现场督促整改。

  通过 “一张图”管理信息系统手机版(公众版),市民可以对建设工程项目简介、现场图片、BIM图、工程概况、夜间施工和诚信评价6个模块的信息传递和查询,发现不文明施工问题时,市民可以通过系统的“现场图片”模块,上传发现工地问题的照片。系统接到市民上传的图片信息后,将自动发送通知短信到工地上的监督员,监督员在规定的时限,将问题整改的照片或其他情况说明反馈到“现场图片”模块,回复上传“问题照片”的市民。

  据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在建工地2000多个。市民可通过登录http://gzonemap.cn:800,访问“一张图”系统手机版首页,也可以使用UC浏览器等应用的二维码扫描功能,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App并安装。(备注:手机版仅适用于Android 4.2以上版本手机)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