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东建设报》行业专家聚焦工程管理信息化
时间:2017-11-27 撰稿人: 点击数:

 信息来源:广东信息报 http://ep.ycwb.com/epaper/gdjs/html/2017-11/27/content_211624.htm

广东建设报讯 2017年度工程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近日在广州召开。本次论坛分为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主论坛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黄俭主持。中建集团信息中心主任杨富春就中国建筑业转型升级与数字化创新发展作了介绍;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霓从我国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装配式建筑质量检验现状、装配式建筑质量检验解决方案三个方面来阐述装配式建筑质量检验现状与解决方案; 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聂策明就施工企业工程管理系统的建设与应用作了详细的介绍。

互联网+检测分论坛由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润桃主持。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任章学军分享了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邝婧雯就基于物联网的现场检测作经验分享;广州市真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少波就拥抱信息时代推动企业发展作经验分享;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张先稳对3H工程检测机构综合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

互联网+施工分论坛由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普华主持。广东协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戴小明分享了施工企业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应用体会;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对三和智慧工地产品进行介绍;武汉中科智创岩土技术有限公司但维工程师就智能化高支模安全监测系统作了介绍。

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质量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和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指导,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一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与检测协会、中国(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建集团信息中心(信息化管理部)、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论坛并作讲话或专题报告。来自北京、上海、重庆、辽宁、河北、四川、贵州、江苏、湖南、湖北、江西等全国12个省市110多家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