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工程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在穗举行 黄俭再次当选广州质量安全信息化协会会长
时间:2018-08-30 撰稿人: 点击数:

  信息来源:广东信息报 http://ep.ycwb.com/epaper/gdjs/html/2017-11/27/content_211624.htm

gdjsh220491_b.jpg

8月25日,与会代表专家及技术人员观摩了萝岗及增城的智慧工地。

广东建设报讯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广东省建设工程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指导,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一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工程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及会员大会近日在广州举行。

大会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黄俭主持,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杨玉江会长致辞。来自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中国(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广州市增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方面的专家和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和报告。
在长达8小时的专题报告中,来自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的谭晓东研究员对《建筑工程检验检测机构的转型和转版》作专题报告,以装配式建筑为例说明政策导向之下应加快研究装配式建筑质量检测的技术和方法,同时对CNAS-CL01:2018和RB/T214-2018转版的核心要点作了高度总结和精彩解说;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马伟民会长的《广东省互联网+工程检测》报告,深入阐述了信息化作为一种重要管理手段对于检测机构、行业管理部门乃至整个建筑业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卢金赟工程师分享了《建设工程安全监管信息化应用案例》,同时还对广州市“一张图系统”作了详细介绍;来自广州市增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王岸辉则介绍了通过移动端实现监督工作,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纳入流程化、节点化、责任化的管理,全面掌握工程状况及监督履职情况。

期间还举行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换届大会,黄俭再次当选为会长。

本届论坛吸引了北京、上海、重庆、江苏、广东等17个省市200多家单位的300多位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