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发布于2012-05-03

 

使用本网站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条款。使用本网站则表明您已明知并接受这些条款。如果不接受这些条款,请不要使用本网站。  

 

  1. 网站内容使用

 

  三和软件公司保留本站点的内容的解释权,并且仅将本站点内容提供给阁下个人使用。对于内容中所含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所有权声明,您应予以尊重。如果网站内容无权利声明,并不代表三和软件公司对其不享有权利,也不意味着三和软件公司不主张权利,您应根据诚信原则尊重该内容的合法权益并进行合法使用。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复制、公开展示、公布或分发这些材料或者以其他方式把它们用于任何公开或商业目的。禁止以任何目的把这些材料用于其他任何网站或其他平面媒体或网络计算机环境。本站上的内容及编辑等形式均受知识产权法保护,任何未经授权的使用都可能构成对著作权、商标权和其他权利的侵犯。如果您不接受或违反上述约定,您使用本站的授权将自动终止,同时您应立即销毁任何已下载或打印好的本站内容。

 

  2. 网站信息发布

 

  三和软件公司对本站内容可用性不附加任何形式的保证。也不保证本站信息的绝对准确性和绝对完整性。本站中介绍的产品、技术、方案、价格和配置等会随时变更,不能视为三和软件公司对您发出的要约,上述内容发生变更时恕不另行通知。本站中的内容也可能已经过期,三和软件公司不承诺及时更新本站中的内容,任何人不得因信赖其内容而向三和软件公司主张权利或要求三和软件公司承担责任。本站发布的信息可能是在您本地尚不能得到的产品、程序或服务,您可向当地的三和软件分支机构联系人和代理商咨询。  

 

  3. 商标声明

 

  “三和软件”文字及图(3H+.jpg)为三和软件公司的注册商标,在中国已经注册。任何个人或机构未经三和软件公司书面许可,不得擅自为任何用途之使用。

 

  4. 本站下载软件的使用

 

   本站内容所有下载文件,任何个人或机构未经三和软件书面许可,不得擅自为任何商业用途使用。  

 

  5. 链接第三方网站

 

   本站到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仅作为一种方便服务提供给您。如果使用这些链接,您将离开本站。三和软件公司没有审查过任何第三方网站,对这些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如果您决定访问任何与本站链接的第三方网站,其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全部由您自己承担。

 

  6. 责任限度

 

   三和软件公司及其委托人对任何损害概不负责,不管这些损害是否由于使用本站、不能使用本站、使用本站链接的任何网站或者所有本站及本站链接的网站中包含的材料或信息所造成的 ( 包括但不限于由损失的利润、损失的数据或业务中断而造成的损害 ) ,也不管事前是否已发出这类损害发生可能性的通告,但三和软件公司及其委托人与您另行签订的合同或其他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如果您由于使用本站上的材料或信息而导致需要对设备或数据进行维护、修复或纠正,您也必须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全部费用。 

 

  7. 一般原则

 

      三和软件公司可能随时修改这些条款。您应经常访问本页面以了解当前的条款,因为这些条款与您密切相关。这些条款的某些条文也可能被本站中某些页面上明确指定的法律通告或条款所取代。

 

  8. 用户提交的资料

 

   除个人身份信息外,您发送或张贴到本站上的任何材料、信息或提交的其它资料 (" 用户提交的资料 ") 将视为非机密、非专有信息。三和软件公司对用户提交的资料不负任何责任。三和软件公司及其委托人可以为任何商用目的或非商用目的,自由复制、披露、分发、采用及以其它方式使用用户提交的资料和其中体现的所有数据、图像、声音、文字和其它项目。禁止在本站上张贴或发送任何非法的、威胁性的、中伤的、诽谤的、淫秽的、色情的或其它违反任何法律及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资料。      

 

  9. 责任追究      

 

   任何人有违反本声明的行为,非法使用本站及其内容,给三和软件公司或第三方造成损害的,三和软件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 适用法律和管辖      

 

   本声明条款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解释,任何与使用本站及本站材料相关的纠纷均应提交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诉讼解决。

 

 

上一篇:返回列表

本文分享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