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关于更新《石油沥青玻璃纤维胎防水卷材》技术标准的系统升级通知
时间:2009-03-12 撰稿人:admin 点击数:

《石油沥青玻璃纤维胎防水卷材(GB/T 14686-2008)》经批准并予以发布,自2009041日起施行,原GB/T 14686-1993标准同时废止。   

本次标准的修订,主要有如下变化:

1、标准名称由原来的“石油沥青玻璃纤维胎油毡”改为“石油沥青玻璃纤维胎防水卷材”。

2 新标准删掉了单位面积质量35号分类,只保留了1525号。

3、由等级分类由原标准的优等品、一等品、合格品调整为Ⅰ型、Ⅱ型。

4、删除了耐霉菌和人工加速气候老化试验,增加了钉杆撕裂强度。

根据新标准的相关要求,我们已及时更新修改了《3H通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广东版名为: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请各用户单位尽快登录服务网站下载升级包(http://www.3hmis.com,个性化版本用户请与本公司客服中心联系, 电话:020-38312471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