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日丰共舞——记管管通创业部与日丰新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于2021-08-31

  2021年8月24日,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管管通创业部(以下简称“管管通创业部”)与日丰新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丰新材”)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日丰新材公司正式签订。




 

  管管通创业部致力于应用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主管部门、生产企业、工程参建各方提供管材质量管控、追踪溯源、供需及数据服务。
 

  日丰集团是中国新型塑料管道研发生产与推广应用的知名企业,中国给水管道升级、变革的重要推动者,是管道全面发展的大型建材产业集团。日丰新材是日丰集团下专注市政管道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近年来更是持续加大研发力度,重点突破可自查自检,流速及水质数据收集、等具有不同功能的智慧型管道系统。
 

  此次管管通创业部与日丰新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
 

  第一、日丰新材是管管通创业部成立以来首次签定的大型管道生产企业,开启了管材互联网+区块链运营模式的探索。
 

  第二、市政管道与国家在海绵城市、城市智慧管网、水环境治理、雨污分离等战略方向息息相关,此次的合作,正是适应了国家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建设需求,经济前景可期。
 

  与日丰共舞、与时代共舞,管管通创业部要走出年轻的速度,共绘蓝图。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