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能数字化解决方案——全自动智能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系统在顺德正式上线


发布于2022-01-05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由三和软件联合佛山市顺德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及设备供应商共同研发的全自动智能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系统,在佛山市顺德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正式投入使用。公司董事长黄俭应邀参加了系统上线的剪彩仪式并致辞。全自动智能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系统,通过替代传统的人工检测方式进行混凝土试块抗压强度试验,使检测工作更科学,更规范,更公正,同时降低人工成本,提升试验效率。
 




 

  全自动智能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系统能实现24小时无人化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可自动完成试件识别、切换加载速度、试件尺寸测量、试件进样、抗压试验、试件出样、试件留样、结果判定和数据上传、清扫除尘等操作,试验过程视频录像并可根据样品编号调取对应试验过程监控视频。
 


 

       三和软件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将再接再厉,为您提供更高效、更高质量的智能数字化解决方案。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