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协办黑龙江省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暨数字工地观摩会


发布于2022-09-27

  9月25日,由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黑龙江省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暨数字工地观摩会在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施工现场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共有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现场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松北区人民政府、黑龙江省建筑业协会、黑龙江省建设安全协会、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及下属各地市工程质量安全主管部门、企业代表及有关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观摩会,粤建三和公司作为此次活动技术支持单位受邀出席活动。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守志发表讲话
 

  会上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新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唐红斌、黑龙江省建设业协会会长孙洪军分别发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守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所在,也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全省住建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进一步完善建筑工程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推动建筑工程品质提升。同时,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数字化建设,数字化是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支撑,是实现行业迭代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数字工地建设和应用为抓手,构建一体化的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平台也是当前工作重点。
 

与会人员观看数字监测服务平台宣传片
 

  接下来,与会人员观看了粤建三和公司制作的数字工地监测服务平台及试点项目具体应用平台的宣传片,参观了试点项目数字化管理展厅,详细展示了数字工地监测服务平台的塔机监测、吊钩可视化、视频监控、环境质量远程监测等系统,并且在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体验了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VR、试点项目数字化管理移动端。
 

杨承霖与参会领导一同观看平台简要演示
 

  在省住建厅的领导下,粤建三和公司通过参与及支持此次会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步数字工地监测服务平台在全省的应用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