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技术标准》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2-10-17

  2022年10月14日,由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日丰新材有限公司、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的《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技术标准》研讨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秘书长周川主持。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政务管理创业部总经理彭润桃、创新研究院院长周有衡,日丰企业集团莫理锋、刘杰工程师、喻延昭产品经理等作为主编单位出席本次研讨会。广州市水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绵阳沃思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等参编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专家组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所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仵峰教授、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谢崇宝副总工、中山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路永和教授、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张志强副主任/研究员、宁夏青龙塑料管材有限公司李永峰教授及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尹浪CIO组成。

  与会专家及主、参编单位对本标准的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与定义、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基础信息管理、标准制定背景、定位及标准初稿具体内容进行详细的讨论。

  由政务管理创业部研发的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系统,能有效解决管材生产到使用过程信息不对称、溯源困难等问题,保障管材的质量安全,为管材的溯源、追责提供技术支持。

  《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技术标准》编制完成后,将从生产、出入库、第三方检测到施工安装的全过程溯源进行规范,使“管材数字化标准”具备行业先进性和可操作性,为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提供完善可行的技术依据。

  本次《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技术标准》专家研讨会获得圆满成功。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