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之企如旭日,无限光明


发布于2023-03-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如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

  在黄俭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公司于2022年3月开启了为期半年的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准备工作,并最终于9月13日正式递交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经过地市初审、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复审的程序,分别于2022年12月20日与2023年1月6日公示了三和软件成功通过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的信息。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这是公司首次申报该认定项目,成功通过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也标志着三和软件是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有能力为用户提供更成熟的技术以及更高质量的服务。

  创新之企如旭日,无限光明。未来,三和软件将继续秉承“推动建筑业信息化建设,助力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的使命,持续深耕工程建设领域的信息化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和推广,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为引领建设行业信息化的长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牌匾

创新型中小企业牌匾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