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


发布于2017-12-04
      2017年11月30日~12月1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暨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3H智慧工地.jpg
论坛以“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为主题,设六大板块:主论坛、企业家论坛、推荐案例论坛、分论坛、成果展示、工地现场观摩。来自相关行业协会、施工企业、IT服务商等近600余家大型建筑施工企业,3000余位建筑行业高管参加了论坛。三和软件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暨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
智慧工地系统.jpg
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参会人员,三和软件专业人员向来宾介绍了高支模、智慧工地的应用与功能,通过高支模模型展示了压力传感器、位移传感器、水平传感器等设备的应用效果,并获得嘉宾的一致好评。
智慧工地云平台.jpg
12月1日上午,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聂策明总经理为大家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了由三和软件研发的“施工企业工程管理系统”的建设与应用。
智慧工地云服务平台.jpg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三和软件创新性的将网络化、信息化应用在建筑工程施工领域,精心打造了互联网+工程管理系统。三和软件引入现代工业管理思想,创新性地提出对工程管理的模块化、流程化、节点化、责任化的管理,这也是《3H施工企业综合管理信息平台》产品的核心设计思想。
3H智慧工地云平台.jpg
三和软件 “智慧工地”通过实名制劳务管理系统、设备(起重机械)管理系统、工程材料管理系统、工程技术资料管理系统、扬尘噪声在线监测系统、工程材料质量管理系统、实测实量管理系统、工程施工安全辅助设计系统、高支模安全监测系统、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系统、绿色施工等,立足于互联网+,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手段,针对当前建筑行业的特点,结合建筑企业信息化工作的需求,以建设工程为核心,以建筑行业企业、人员、项目信息库为基础,搭建智慧工地云平台,实现参建各方协同工作,实现施工现场全要素理,构建可伸缩、可扩展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6.jpg
公司积极参与行业信息化基础技术的研发和技术标准的制订工作,至今已参与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各一项,承担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部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二十多项,主编或参编相关国家和地方技术标准八项,在《工程质量》、《施工技术》等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三十多篇并出版专著一部,获得软件著作权五十多项、专利八项,多项科研成果居国内领先水平,并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十一项,并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资助和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辛勤努力的耕耘赢来了众多的荣誉和广泛的社会认同,公司软件产品的使用单位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包括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监督机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检测机构、监测机构和预拌混凝土及砂浆企业等逾万家用户单位,涉及建筑、水利、电力、公路、铁路等多个建设行业,形成了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营销服务网络,是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质量分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科学技术实验室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协会会长单位……厚积薄发,二十年的专注使我们真正成为互联网+工程管理领域的引领者。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