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数据与超级计算机技术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于2016-11-15
     2016年广东省计算机数学学会暨大数据与超级计算机技术及其应用研究生学术研究会于2016年11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市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  

中山大学教授/广东省计算数学学会理事长许跃生、中山大学教授/广东省计算数学学会秘书长陈遥、中山大学教授邓越凡、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尹景学、佛山科技学院校长教授郝志峰、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研究员许海波、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金连文、广东工业大学教授战荫伟、深圳大学教授陈文胜、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张伟峰等学术委员及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华南农业大学朱同林教授主持,黄俭在会上作了《大数据技术在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的应用初探》的专题报告。本次会议主题为:“大数据与超级计算技术及其应用技术”,旨在为国内特别是省内的研究生提供一个探索性的研究方向,即如何使用大数据的理论、方法和技术解决深藏于各个领域的大数据及其超级计算问题。本次学术会议为推广高等院校大数据与超级计算应用创新,增强校企产学研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高等院校的教学和科研创新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圆满成功!
 
QQ图片20161115085654.pn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