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培训班召开


发布于2016-10-25
2016年10月21日,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的“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培训班在广州市天河科贸园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来自协会会员单位的广州机施建设集团、广东梁亮建筑、中建安装、上海宝冶集团、广州市恒盛建设、广州春涛园林、汕头市潮阳第一建安、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广州省城规建设监理、中建四局、中建三局一公司等多家单位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协会秘书长李召炎出席会议。
首先,会议由诚信评价系统的开发单位--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专家主讲。对广州市诚信评价系统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各质量安全自动评分要点及绿色施工诚信评价分数组成与评分要点进行了分析讲解。随后,讲课专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为各施工、监理单位解答了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在协会会员与行政主管部门之间起到了重要的联络纽带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