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召开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于2016-10-19
  2016年9月20日下午,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主任李朝晖主持召开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月度会议。
 会议在传达主任王宏伟8月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调研会意见的同时,对加强建筑工人培训、强化临时工程监管,及专家库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集中的研讨,就定期开展建筑知识和技术培训、工程培训教材编制、市一级体验式安全培训点建立,临时工程、30万元以下 或者300平方米以下建筑工程建设手续办理和安全质量监管以及专家资格核查等措施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朝晖在建设工程“一张图”信息管理系统升级实施方案研讨中指出,“一张图”信息管理系统升级必须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将“一张图”建成活库,充分利用现有数据,加强管理,不断更新、补充信息,对信息进行有效分析;二是实现管理一个圆,使质量安全隐 患各环节形成闭合;三是将“一张图”织成“监管两张网”,即监管网和责任网相结合,将五方责任主体统一纳入评价体系;四是进一步加强实名制管理,信息真实性决定管理的有效性,要实现工程建设全过程实名制。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市城乡建设信息中心、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市建设宣教劳保中心、市建筑节能与墙体革新管理办公室、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市建设科技委办、三和软件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来源: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网 

http://www.gzcc.gov.cn/Item/65345.aspx) 
广州召开质量安全会议.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