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服务平台”等三个科技计划项目通过测试与验收评审


发布于2016-05-13
  2016年5月25日至26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委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在广州市主持召开了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测评验收会议。该会议组织验收了由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总站、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担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服务平台”项目,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博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担的“建筑工程(地基基础)质量现场检测信息系统研究”项目与“高支模实时监测警报系统研究”项目。
5月2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组织测评专家对三个住建部科技项目进行了全面、严格的验收测试。测试专家根据测试内容和测试依据的要求,对项目的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可移植性等性能指标和系统的核心功能指标进行了专业测试,测试专家一致同意通过三个项目的验收测试。

5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持召开了项目验收评审会议。项目验收评审专家审阅了三个项目的验收申报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项目总结汇报,观看了系统的演示,并进行了经质询和讨论。项目验收评审专家经过综合评审,该三个项目均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项目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验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IMG_6579.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