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施工专业委员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于2015-07-27
2015年7月23日,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施工专业委员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广州燕岭大厦举行。会议前台就座的领导和专家有:谈祖棪、张润民、丁昌银、李中庆、徐宏、王离、梁伟雄、何炳泉、张成灿、叶作楷、陈春光、李国雄、吴如军、敖国藩。会议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施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中庆主持。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施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丁昌银作了第五届专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任期内承办或组织委员参加全省性的现场技术交流及观摩会共计18次,人数达3546人次,顺利召开第五次土木工程施工技术交流会,组织了广州亚运场馆施工新技术高级研讨会,大型公共建筑施工关键技术交流会,开展了多场次学术交流活动,推动新技术应用,为行业技术人才营造了经验分享和增进沟通的良好氛围,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会议表彰了第五届专委会的先进集体10个: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机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鲁班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铭商实业有限公司、广州一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扬单位17个及先进个人20个。宣读第六届专委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并选举诞生第六届专委会委员173人、常委委员53人。谈祖棪当选为顾问,张润民当选为名誉主任,丁昌银当选为主任委员,李中庆、安关峰、陈春光、陈景辉、肖营、令狐延、李汉渤、石爱军、吴如军、李国雄、柯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何炳泉当选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正式聘任第一批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施工专业委员“特聘专家”的决定,名单如下:张润民、谈祖棪、李绍琦、李钧、周文辉、冼汉光、冼伟华、敖国藩、谭逸郎、霍启联、梁志辉。
会议圆满成功。
 
1.jpg
 
2.jpg
 
3.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