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项目《广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综合监查监管平台》通过验收评审


发布于2015-04-29
2015年4月28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委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在广州市主持召开了由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和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住建部2013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广州市保障新安居工程综合督查监管平台》项目验收会。项目验收会议由住建部信息中心赵昕处长主持,项目验收委员会由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陈向东研究员任主任委员,验收专家来自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广州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总站、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等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单位有关领导,以及项目承担单位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李子坚副处长、谢德武调研员,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黄俭董事长、万普华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项目验收评审专家审阅了验收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1.项目组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
2. 项目综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研发了包含八个应用子系统、三个支撑平台以及配套的智能考勤机、移动终端APP等软硬件产品的广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综合督查监管平台,可实现质量安全进度监管的标准化、精细化、数字化、实时化和可追溯化“五化”管理。
3. 项目建立了质量安全控制指标体系,通过实时采集各项数据并与控制标准进行对比分析,实现对保障房工程质量安全的有效监管;项目将建筑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管理分解,实现工程质量安全的全流程闭环管理。
4. 项目的实施,实现了从被动监管向主动监管、事后监督向事前监督的转变,保障了工程各参建方主体行为和工程质量安全状况的可控,提升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综上所述,该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成果达到了国内行业领先水平,验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工程综合监查监管平台.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