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协质监分会2014年度会员大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于2015-01-30
  2015年1月15日~1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2014年度会员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方案精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监管司范苏榕副处长、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林增忠总工、厦门市建设局陈锦良总建筑师、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以下简称“分会”)金德钧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玉江同志主持。
范苏榕副处长在讲话中强调,针对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要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利用主流媒体搞好宣传,对违法违规行为公开曝光,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工程质量的氛围。要继续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加强督导检查,落实责任追究。
杨玉江秘书长汇报了分会2014年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与检测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三十周年获奖优秀论文的通知》。大会对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先进单位的代表——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黄立强站长、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嵇飙副站长、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聂策明主任、赣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邓建宇站长、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金轶等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金德钧会长作了总结发言,金会长讲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起的“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全面展开以来,质量监督机构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成效初步显现,但这远远不够。抓工程质量,是永恒的主题,所以各级监督机构必须在质量要求上设硬杠杆,在提升质量上下硬功夫。
来自全国各地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与检测行业有关人员5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