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通过省级评审


发布于2014-06-23
    2014年6月18日,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通过省级评审。
出席本次评审的专家包括:东南大学的教授宋铁成、江苏省质监总站的专家顾颖和张海生,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专家车黎刚,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专家张殿齐和陈明珠,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的专家田成等。系统的研发单位----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专家陆建民、范凯、谢慧晟、刘向东,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副总张先稳、彭润桃和相关的技术人员出席了本次项目评审会。来自东南大学的教授宋铁成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
依据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规程》(DGJ32/J21-2009)、江苏省建设厅《关于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软件>评审工作的通知》(苏建函[2006]591号)等文件要求,专家评审组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总结、技术报告和用户报告,查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获得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该软件功能齐全,确保了试验的规范性和数据的真实性,系统运行稳定,易于操作,完全符合江苏省的各项规范和要求,顺利通过评审。
附:江苏省原已通过评审的工程质量检测软件
 
南京项目评审01.jpg
 
南京项目评审03.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