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追梦壹玖”三和软件2019年终总结会报道


发布于2019-01-25

  

       瑞犬报喜四海笙歌辞旧岁,金猪闹春五洲戏曲迎新年。2019年1月18日,三和软件2018年终总结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隆重举行 。
 

1.png
 

  图1:黄俭董事长发表新春致辞
 

  本次大会以“提质增效 追梦壹玖”为主题。公司黄俭董事长在年会上发表新春致辞,向全体三和员工及家属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回顾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与主要成绩,同时明确了公司2019年的总体方针与战略目标。
 

2.png
 

  图2:聂策明总经理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聂策明总经理在年会上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从市场营销、产品技术、经营管理三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度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部署。
 

3.png
 

  图3:先进新人奖
 

4.png
 

  图4:先进个人奖
 

5.png
 

  图5:先进集体奖
 

6.png
 

  图6:《冰与火的青春》节目表演
 

7.png
 

  图7:《欢乐无限》节目表演
 

  颁奖结束后,公司举办了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员工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不仅有热舞+瑜伽的《冰与火的青春》,手语舞+唱歌的《爱》,唱歌+舞蹈《追梦》,唱歌+舞蹈《欢乐无限》;还有小品+唱歌的《检测韵味》,小品+唱歌的《咋了咋了》,节目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
 

8.png
 

  图8:大合照
 

  经过现场12位评委的评分,《爱》、《检测韵味》、《咋了咋了》分别荣获优秀节目一、二、三等奖。
 

  最后,在黄俭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三和人合唱《明天会更好》,将年会推向了高潮,大家坚信:三和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提质增效 追梦壹玖”三和软件2019年终总结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2019新春致词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