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绝热用硅酸铝棉及其制品》GB/T 16400-2023标准更新的通知


发布于2024-03-13
《绝热用硅酸铝棉及其制品》GB/T 16400-2023经批准并予以发布,自2024年04月01日起施行,代替《绝热用硅酸铝棉及其制品》GB/T 16400-2015。
主要更新内容:
  1. ‘分类温度号’改称‘产品类型’,将化学成分分类整合到其中,去除了6号(含铬型)
  2. 更改了加热永久线变化指标,更改了导热系数指标
  3. 修改了毯、毡、纸厚度允许偏差,修改了全部指标的表示方法,以及部分文字的修改
  4. 删除了毡的抗拉强度指标,修改了毯的抗拉强度指标
  5. 修改了板和管壳的尺寸、体积密度指标表示方法
  6. 原‘密度’改称‘体积密度’
 
新标准的相关要求,我司将于3月31日对检测系统进行升级更新,请各用户单位届时登录我司官网(http://www.3hmis.com)下载升级包,个性化版本请联系所属分公司下载升级。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我司全国营销与客服热线:400-7000-272。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三日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