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建筑行业信息化座谈会”
时间:2011-02-24 撰稿人:admin 点击数: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建筑行业信息化座谈会”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粤建网)

 
 
 

  2011年2月21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省建设信息中心召开“建筑行业信息化座谈会”。

  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承旗主持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台然、杜挺,总工程师李新建,总经济师刘丽萍,总规划师章吉青,以及建筑市场监管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科技教育处、行政许可管理处、执法监察局和省建设信息中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总站、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省建设信息中心对建筑行业信息化的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建筑行业信息化存在的焦点问题,围绕如何开创建筑行业信息化发展新局面等问题畅谈想法,对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

建设厅召开“建筑行业信息化座谈会”

图:会议现场(一)

建设厅召开“建筑行业信息化座谈会”2

图:会议现场(二)

责任编辑:陈映芝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