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和

企业文化
时间:2012-04-01 发布者: 点击数:

 

一、企业使命与基本理念

1、企业使命

推动行业信息化建设、提升城市建设与管理相关领域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2、企业愿景

成为国内城市建设与管理相关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的领袖企业之一,行业信息化技术标准制定者和信息化产品市场领导者。

3、基本理念——三和(合)原则

做人的原则——天人合一,以和为贵。提倡老老实实做人,严律己,宽待人,以中华传统文化中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准绳。

做事的原则——知行合一,身体力行。提倡踏踏实实做事,以“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为准绳。

做生意的原则——和气生财,合作共赢。提倡实实在在做生意,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为目标。

 

二、经营与发展理念 

  1、多赢共荣的公司宗旨

1) 客户满意:立足于城市建设与管理领域,专注于行业信息化需求,我们力求创造一流的高品质的客户满意度。

2) 员工满意: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源泉,企业是员工成长的平台,我们努力为每一个员工提供成长的空间,使其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

3) 股东满意:诚信经营,稳定回报,追求股东满意,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4) 社会满意:以推动行业信息化建设为己任,以提升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领域的政府行政管理决策水平和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为目标,我们力争创造最大的社会价值。

2、诚信务实的企业风格

1) 经营准则: “诚信”、“务实”是我们一贯的经营准则,“诚信”使我们获得客户和员工的信赖,“务实”使我们十年来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势头。

2) 追求目标:三“High”是我们一贯的追求目标:高素质人才、高质量产品、高效率服务。

3、团结奋进的员工意识

1) 质量意识:在产品开发和项目实施中,三和员工严格按照CMMI3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运作,确保高标准和精细化的质量控制。

2) 学习意识:IT 企业的竞争力体现在员工的知识管理能力上,三和员工将学习日常化,确保企业和员工的同步成长。

3) 服务意识:公司倡导全体员工要有外部服务顾客、内部服务员工的优良服务意识。

4) 市场意识:公司倡导全体员工以市场为导向,学习全员营销,树立强烈的、现代化的市场营销观念。

 


上一篇:董事长介绍
下一篇:公司介绍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