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国家标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管理规范》通过专家审查
时间:2010-4-6 撰稿人:admin 点击数:

41日,国家标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管理规范》审查会议在厦门市召开。住建部质量司、福建省建设厅、厦门市建设局、以及陕西省建研院、国家检测中心、南京市建工局、北京监理协会、上海检测中心、广东省建研院、云南省市政监督站等单位有关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标准审查会议。

本标准主编吴松勤会长主持了标准审查会议,住建部原总工、教授级高工金德钧作为审查组长主持了标准审查工作,三和软件公司董事长黄俭作为编委之一参加了审查会,并针对审查专家对第4章“检测机构能力”中有关信息化管理方面的条款所提出的质询作出了解答。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标准审查,最后审查结论为:该标准填补了国家标准的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20100401716.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