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2012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2-12-17 撰稿人: 点击数:

 

20121214日,主题为数据创造财富“2012中国软件大会暨大数据发展与应用峰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共同承办,联合支持的单位包括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等权威行业协会,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应邀出席了会议。

    本次参会的嘉宾主要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政府主管领导,企业级软硬件供应商代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及产业园区代表、行业用户代表,以及近50家国内外知名媒体等共300余人。

   会上,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所长安晖作了《大数据发展与应用研究报告》、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作了《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报告、IBM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集团总经理胡世忠作了《软件能力构筑智慧地球》报告、艾默生网络能源中国区副总裁丁麒钢作了《一体化、数据化、自动化———数据中心管理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最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高管代表、知名CIO代表、第三方行业分析专家进行了“数据改变世界”的高峰对话。

    会议进行了2012中国软件巅峰之夜颁奖晚宴,评选出“2012软件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王文京、郭为、肖世杰、胡世忠、宋家瑜、王维航、杨占勇、田溯宁、马云、刘积仁。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因在建设行业信息化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而获颁“201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建设行业杰出企业奖”。 

    工业与信息化部领导颁奖-OK.jpg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罗文(右一)颁发获奖证书 

 

2012建设行业杰出企业奖-行业.jpg

 颁奖仪式: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右三)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