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建设工程检测互联网管理平台—助您跨入智慧检测新时代


发布于2019-10-17

  
       2019年9月27日年度工程管理信息高峰论坛上,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聂策明总经理介绍了3H建设工程检测互联网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聂策明总经理从系统设计思想、系统内容及特点对检测系统进行详细剖析,诠释了检测行业应如何通过信息化和互联网思维,来高效管理自己的生产经营服务活动,实现检测全过程的规范化、精细化和智能化管理。

 

检测系统介绍V0.6_会议后续报道(定稿版)193.png
 

  三和软件作为工程检测软件服务商行业的排头兵,本次在大会上发布了让检测单位“轻装减负”的新版检测ERP系统,界面更干净整洁,使用更智能无需培训,业务逻辑更合理贯通。会议现场,布置了多台操作机,与会嘉宾可以现场操作新版检测系统,体验、讨论、问题解答吸引了众多参会者。
 

检测系统介绍V0.6_会议后续报道(定稿版)327.png
 

  3H建设工程检测互联网管理平台依托信息技术,通过互联网+检测管理的行业应用,融合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等应用技术,并且利用制度化、模块化、流程化、节点化、责任化的五化设计思想,将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经营活动,生产管理,协调办公,高效服务进行统一管理,实现了检测工作管理的信息化和精细化,全面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
 

  3H建设工程检测互联网管理平台在原版的基础上做了升级改造,主要针对功能模块的分类以及对流程做出了简化的设计,并且在拓展产品深度的同时也保证了美观、便捷的交互效果,功能优化对比如下表:
 

检测系统介绍V0.6_会议后续报道(定稿版)589.png
 

  以下为本次新版检测ERP系统新增的主要功能:
 

  流程引擎:系统功能模块业务流程自定义配置,实现系统模块、功能建流程自动触发流转,流程启动后联动相关功能形成闭环管理,充分优化系统从而提高办公效率。
 

检测系统介绍V0.6_会议后续报道(定稿版)688.png
 

  智能提醒:对于个人的未处理、待处理、已处理的工作在系统中一目了然,系统会对即将到期、超时未处理的工作任务进行智能亮灯提醒。
 

检测系统介绍V0.6_会议后续报道(定稿版)752.png
 

  报告版本化:基于各个地区的报告共同特点进行提炼,形成统一的报告模板。
 

检测系统介绍V0.6_会议后续报道(定稿版)789.png
 

  专家咨询:提供建设工程专家库,通过本系统找到在线的相关领域的专家,并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降低了沟通的门槛,提高服务即时性和专业性。
 

检测系统介绍V0.6_会议后续报道(定稿版)857.png
 

  本次三和软件的新版检测系统的发布是三和软件在检测机构信息化管理的又一次创新,3H建设工程检测互联网管理平台将会为检测管理信息化注入新的血液,开启新的智能检测新时代。三和软件也将一如既往的打造更高质量的建设行业信息化系列产品与服务,为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