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喜获“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


发布于2023-08-31


数据资产平台获得“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典型案例”并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南京鼓楼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链上产业区块链研究院承办的2023(第六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于2023年8月25日在江苏南京成功召开,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会议。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这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极大肯定!创新之企如旭日,无限光明。未来,三和软件将继续秉承“推动建筑业信息化建设,助力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的使命,持续坚持区块链创新研究,为引领建设行业信息化的长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9年以来,三和软件通过持续的创新研究,先后获得了“2019年广州市区块链应用示范场景”“2020广州区块链创新应用场景奖”“2021产业区块链优秀案例”“2022产业区块链典型案例”,并入选了2020-2022年《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




2023年,三和软件研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资产服务平台”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并喜获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典型案例


  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党二十大报告均提到,要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在数字经济时代来临成为社会共识的情况下,发展数字资产成为了一种战略选择。建筑行业因发展模式粗放、信息化程度低等因素被贴上“落后产业”的标签。随着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与成熟,促进了数字化工地发展,数据价值得到更多的体现。未来,数字化将成为建筑行业的趋势之一,深入研究数据有效管理势在必行。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资产服务平台”通过将资产提供方、监管部门、平台运营方、资产消费方等组成联盟链,将数据资产从登记发布、上架交易、支付使用等关键节点数据上链。利用区块链记录数据资产交易及资产操作行为,保证全过程存证可溯源,保障用户权益不受侵犯。结合 BIM 平台,提供轻量化引擎,支持BIM 模型数据资产的解析并在线浏览操作。为行业数字化发展、数据资产安全及权益保护提供服务平台。

  实现行业第一个区块链 BIM 模型交易平台,标志着区块链数据资产方案的全面跑通,推动了 BIM 模型价值的进一步体现,同时也促进了建筑行业数据资产交易的发展。后续将联合相关机构单位进一步在全国各地推广,一方面丰富数据资产种类,另一方面为平台引流拉新。

  同时,该系统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典型案例,是对三和软件区块链研发技术的肯定,未来三和软件将在区块链领域不断创新,为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