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关于举办2004年第一期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检测员上岗证考核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04-2-19 撰稿人:admin 点击数:

                                        粤建监站函〈2004〉7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国务院令373号)和省建设厅《关于加强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的通知》(粤建管字〈2003〉101号)以及《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检测管理规定》的精神,为全面提高我省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检测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各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检测机构的人员实行持证上岗,我站定于今年2月23日至28日在广州举办一期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检测员上岗证考核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有关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法规、起重机械概论及基础知识、塔式起重机和物料提升机及外用电梯的检测参数和方法、起重机械检测报告编制和结果判定等。

  二、考核形式:理论考试、施工现场实操考核。

  三、培训对象:建筑机械或电气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具备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检测基础知识和经验,从事检测工作2年以上,身体健康并能从事高空作业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学习记录及证书:理论考试、施工现场实操考核合格并符合发证条件人员,由我站颁发“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检测员证”;参加培训人员由我站发单页“专业学习登记”作为继续教育记录。

  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领取上岗证书事项将在广东建设信息网(www.gdcic.net)上公布。

  五、培训班报到日期:2月23日下午14:00--18:00。

  六、培训及考试时间:2月24日至28日。

  七、报到及培训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420号“华山宾馆”,联系人及电话:陈部长  020-87763868-6104或1371179179。

  八、收费:每位学员培训费、资料费以及证件工本费500元,理论考试及施工现场实操考核费200元;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各项费用请在办理报到手续时一并缴交。

  九、其它:请各单位将报名学习回执于2月18日前报送我站。

  通讯地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21号

  联系人及电话:骆仕群、郑新泽  020-87255149

  邮编:510500  传真:87250782

  电子信箱:sqluo@gdcic.net

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总站

二○○四年二月六日

附表:

参加2004年第一期起重机械安全检测员上岗证考核培训班人员(回执)

单位全称
  (盖章)            
  
单位地址
   
  
邮  编
   
  电  话
   
  传  真
   
  
姓  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学历
  职称
/职务
  从事检测年限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