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关于印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王素卿司长和徐波副司长在全国住宅工程质量现场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时间:2004-01-13 撰稿人:admin 点击数:

建质施函〈2003〉5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厅(建委),江苏省、山东省建管局,计划单列市建委:  
      2003年10月30日至31日,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在北京召开了“全国住宅工程质量现场会”,总结交流了近年来住宅工程质量管理的经验,并对今年工作做了部署。会上,王素卿司长和徐波副司长分别做了讲话,现将王素卿司长和徐波副司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印发给你们。
附件一:王素卿司长在全国住宅工程质量现场会上的讲话  
附件二:徐波副司长在全国住宅工程质量现场会上的讲话          
二OO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  建设部办公厅秘书处                                                                      
2003年11月20日印发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