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系列培训班在肇庆举办
时间:2012-11-08 撰稿人: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规定》(省政府令第156号)对信息化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省散装水泥信息化的建设,112日,广东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在肇庆举办了一期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培训班,肇庆、云浮各县(市、区)散办和各相关企业代表共80人参加了培训。

省散办副主任林林在开班前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广东省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的应用,将全面提升我省散装水泥的监管水平,这也是我省散装水泥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学员们应该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确保这次培训的效果。

省散办刘细华对监管信息平台全国散装水泥三位一体网上智能直报系统进行了讲解。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两位技术人员对监管信息平台做了操作演示,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肇庆01_副本.jpg

肇庆02.jpg

肇庆03_副本_副本.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